同一小区 高楼、别墅铁门相隔
2018-05-24 07:2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东华)同一个小区内,高层住宅楼和别墅区被一道铁门隔离开,部分居民感到出行不便,质疑这铁门安装不合理。22日,汉阳区一名网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反映此事,称加装的铁门压缩了高层楼住户的活动空间。

网民胡先生住在汉阳区四新南路附近的绿地中央广场小区。胡先生称:小区D区有5栋高层住宅楼和51栋别墅,其中11、12、13栋高层楼与旁边的别墅区被一道铁门分隔为两个部分,他有时出门散个步,走到铁门处感觉活动区域受到了限制,认为这道铁门设置不合理。

23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走到13栋高层楼下看到:13栋与旁边的别墅区设有一道绿色的隔离护栏,护栏正中有一道铁门,需要刷卡才能进出。

记者请一位路过的物业员工帮忙刷卡后进入别墅区,不少别墅正在进行装修。

据了解,该小区2016年交房,交房时11、12、13栋与别墅之间是用护栏隔开的。去年春季开始,小区装修的住户越来越多,为了方便管理,小区物业公司在护栏中间加设了一道铁门。

对此,小区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解释:随着小区入住率提高,为了保障业主居家安全,方便小区日常管理,物业方加装了一道门将3栋高层楼与别墅区隔开,需要业主刷门禁卡才能进出。高层楼业主都可以刷门禁卡从这道门自由进出。

该小区业主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小区11、12、13栋与别墅之间本来没有路,后来为了方便业主修了一条路。装修的业主多了后,小区人员较杂,加装这道铁门便于小区管理,保障业主安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