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后天雨水“卷土重来” 气温起伏像坐过山车
2018-05-24 07:2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李梦蓉)昨日见到了久违的阳光,可惜明后天雨水又要光临我市。气温周五冲上30℃后,周六又会下降至25℃以下。

23日,人们似乎又回到初春,不开空调和电扇,仍然感觉很舒适。市气象台预计,25日我市将有较强降水发生,26日雨势逐渐转小,到了27日雨水停歇。气温方面,今明两天高温将突破30℃,但是到了26日,雨水再次带来清凉,气温又将下降至25℃以下。

湖北省内,预计24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北部和西部地区多阵雨或雷阵雨出没,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从25日起,湖北将自西向东迎来又一轮降水过程。25日白天,鄂西北地区将率先由阴天转为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以多云或阵雨天气为主,到了夜间将转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值得一提的是,我省东部地区出现明显降水的时间为25日夜间。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