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里参观动物园
2018-06-05 07:25:00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龚萍通讯员思佳彭裕翕何三燕)今年的六一儿童节适逢周五,周末的假期亲子经济持续升温,掀起年中消费高潮。而武汉商圈对于吸引家庭亲子购物也有新抓手——科普型动物园、恐龙成长体验展馆等寓教于乐,成为今年特色与亮点。

记者上周五在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看到,一互动动物园门口排的队伍超30米。一位带孩子来观展的家长说,保守估计排队超1个小时。该家长表示,在商场里排队,全家轮番上阵可以抽空逛街。

该动物园负责人告诉记者,六一期间商场内的互动式娱乐很受欢迎,从上周五开始接连三天,场馆内都是爆满。

在武汉荟聚中心,恐龙成长体验展也在上周末迎来观展高峰。相关负责人表示,互动展览受到市民尤其是以家庭为单位的消费者群体喜爱,商场通过此类IP大展,可增强其持续吸附能力。

此外,上周末两天,商场里的童装、玩具等都是热门商品,不少家长周末特意出门补过儿童节。在武汉国际广场ARMANIJUNIOR店铺内,销售人员说,男孩子的POLO衫卖得最好,女孩子则是连衣裙卖得比较好。在玩具反斗城,益智积木、芭比娃娃比较受欢迎,平均客单价在800至900元左右。

在武汉群光广场,上周末两天举办趣味轮滑障碍挑战赛与小小模特走秀活动,吸引近百组家庭参与。相关负责人表示,家长带小朋友参与完活动后,不少也纷纷开启了“买买买”模式。业内人士表示,商场人流量比往年大幅度增长,带动销售额也同比增长,家庭连带消费引爆了“亲子经济”,掀起一股年中消费热潮。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