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武汉分行参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2018-06-06 07:25:00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渤轩)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渤海银行武汉分行于日前参加了由湖北银监局统一组织的湖北银行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位、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咨询互动等形式,向社区居民讲解了非法集资等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揭示了此类犯罪活动的隐蔽性、煽动性、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宣讲了常见的诈骗手段及防范措施,并号召社区居民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积极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如发现非法集资行为要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举报。

此次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甄别能力,营造了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

许多市民手拿报纸,来到武汉晚报六楼长江财智生活俱乐部参与现场交流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