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实用!考生家长为《加油!高考》点赞
2018-06-06 07:25:00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通讯员张莹)高考这几天如何顺利度过?是否还有更多的考前秘笈可以分享?5日,由长报集团携手苏宁易购推出的《加油!高考》口袋书在四大地铁站首发,人气颇旺。记者在中山公园地铁站内看到,前来领取的考生家长点赞,称内容有干货,实用性指导性很强,可以稳心。

“早上先跑了一个站点,太早了还没到发放时间,又跑到中山公园站碰碰运气,赶在上班前拿到了!”5日上午7点30分,地铁2号线中山公园站点内,曾女士成了该站点第一批拿到口袋书的考生家长。她说,女儿今年高考,听说这本手册里既有权威解读又有专业老师分析与历届高考“黑马”经验,特意来领取。在现场翻看了后,曾女士表示对内容满意,点评干货满满。

除了看中其实用性,有考生家长也表示,看到口袋书内容可以“稳哈子心”。邵女士的女儿在市一中就读高三,考场也在本校,主场优势明显。她说拿口袋书主要是自己需要,帮助稳定考前情绪,“我们不焦虑了,伢才不会焦虑”。

“两个孙子今年都参加高考,看到报道后,特意转了地铁专门过来取的。”家住太平洋附近的陈婆婆说,看到报纸上《加油!高考》口袋书信息,受儿子委托,专程来为孙子们拿书,希望能对他们有所帮助。

“明年就要高考了,通过口袋书先学习一下经验。”杨女士说自己孩子下学期就高二了,看到这本《加油!高考》口袋书,带回家和孩子一起提前预热。

本次《加油!高考》口袋书,作为苏宁易购高考助学活动重要环节,今日继续在轨道交通2号线长港路、中山公园、中南路、循礼门4大站点免费发放。后续还将推出为考生家长送清凉、高招咨询讲解等一系列互动环节,欢迎考生和家长关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