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站收到快递锦旗
2018-06-07 07:25:00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讯(记者郭佳通讯员曾斯产启斗)5日下午,地铁4号线黄金口站收到了寄件人为“游子”的快递,打开一看,是一面锦旗。“这一定是上周那位丢包的姑娘寄来的。”车站值班站长李纯一下子都明白了。

她向记者介绍,5月29日上午7点,地铁4号线一列车到达终点站黄金口站,工作人员在车厢清客检查时,发现了一个黑色的双肩包。包里有800元现金、各种证件、银行卡和一条金项链。

值班站长李纯第一时间在站内广播寻找失主,另一方面通过呼叫平台在全地铁网线发布了遗失信息。15分钟后,地铁3号线宗关站的工作人员有了回应:站内有一名年轻女乘客求助称,将一个双肩包遗忘在车厢里。

半小时后女乘客来到黄金口站,经过确认信息后双肩包物归原主,女乘客特别感动。她说自己不是武汉人,包里面的证件对她非常重要,没想到这么快能找回来,这次武汉之行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她当场就写了一封表扬信,表示还要寄一面锦旗给车站。

6日,记者致电这位女乘客,她证实锦旗是自己所寄,对车站的帮助再一次表示了感谢。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