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IP营销 获海量好评
2018-06-08 07:25:00 来源:汉网

在刚刚过去的儿童节,各行各业又上演了一轮没有硝烟的“营销战”,各大品牌纷纷发力,抢占“宝贝经济”市场。作为“家电界的时尚先锋”,奥克斯此次营销手法不落窠臼,以官方吉祥物小奥为原型推出IP动画影片,引发行业及媒体等多方关注。

变幻莫测的市场不变的奥克斯品牌理念

空调市场向来“硝烟弥漫”,行业趋势、市场动向充满了变数,不断变换的营销创意和始终如一的品牌初心。据悉,此次《小奥故事之思念的温度》并非奥克斯首次跨界影视圈的尝试,此前奥克斯曾携手欧阳娜娜为粉丝奉上追梦题材影片《我,不止于我》,呼吁大众勇敢逐梦,影片上线后大获好评,引发网友热议。

此次奥克斯再度跨界影视圈,首次围绕品牌形象IP小奥全新创作。通过不断丰满小奥IP形象与消费者进行深层互动,吸引年轻消费群体,助力奥克斯争夺年轻消费市场。

打造IP成为当下品牌布局重要营销战略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新媒体及泛娱乐化的高速发展,多元化的IP打造方式被深度挖掘,与此同时,各大企业也开始争相竞逐,致力于打造属于自己品牌的IP。

行业人士表示,奥克斯此次跨界打造自主IP大电影,是其深挖消费者情感需求的又一次创新尝试。此举无疑又一次增强了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和用户粘度。奥克斯此次以小奥为主角,显然是要全面打造小奥IP形象,从影片名也不难看出,接下来奥克斯必将为大众带来一系列创意满满的小奥IP故事,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