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球星漫画卡套成今夏热点
2018-06-12 07:25:00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讯(记者马梦娅)“有什么办法能够提前预订一套?”昨日,世界杯球星漫画卡套的消息引来各方关注,也有不少商家表示,要积极预订卡套背面黄金广告位,希望在这次举世瞩目的体育盛事中,和晨报读者一起感受狂欢热浪。

四年前,第20届巴西世界杯足球赛酣战之际,武汉晨报就制作推出了世界杯足球赛32强球星卡套,受到广大读者、品牌商家与铁杆足球迷的热捧。

家住常青花园的晓雯,是武汉晨报的铁杆粉丝。四年前,她和球迷男友在各个地铁站点搜集球星卡套,获得了不少乐趣。昨日,她又打来电话咨询,“四年前收集的卡套还珍藏着,制作精美,遗憾的是没有搜集全套。今年世界杯,我们要提前下手!”

晓雯已经结婚,四年来,世界杯也见证着她和爱人的感情。一起收集球星卡套,成了他们美好的回忆,也希望今年继续凑齐卡套,成为彼此幸福的见证。

像晓雯这样的读者有很多,他们对今年的限量版32强球星卡套纪念册充满了期待。住在北湖的周先生说,“卡套实用方便,还印着自己的偶像,感觉和世界杯一起在燃烧激情。”正在读大学的小阮告诉记者,“我和同学们经常坐地铁出行,我们今年打算‘集体出动’,一起来收集全套。”

四年前,曾经疯狂收集晨报球星卡套的章先生说,“我们收集卡套,收获的是这个快乐的过程,是好友间的相互安慰和帮助。不管收集卡套的结果如何,至少这个夏天我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据悉,武汉移动已经定制了巴西队的卡套。武汉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移动选择巴西队,一是因为巴西队对足球的热爱和拼搏精神让人敬佩,二是巴西队作为世界杯的王牌队伍,一定程度代表了世界足球运动的最高水平。武汉移动希望学习巴西队的拼搏精神,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创先争优,成为为大众提供网络服务、优惠资费、信息安全方面的佼佼者。

对世界杯球星卡套感兴趣的读者朋友们,在6月15日至7月15日7:30~9:00(节假日除外),每天都能在地铁1、2、3、4号线免费领取,每天发放20000张。另外,极具收藏价值的球星卡套限量版纪念册也将同期发售。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