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美公益 东风真情满怀写大爱
2018-06-12 07:25:00 来源:汉网

东风公司作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多年来一直以社会责任“润”计划为指引,以东风公益基金会为平台,持续打造特色公益项目,润美公益事业,牢固树立负责任的央企形象。

积极参与抗灾救灾,和衷共济克时艰,这是东风公司多年来的传统。1987年大兴安岭特大火灾、1998年长江特大洪水、2008年汶川大地震、2010年青海玉树地震、2013年四川雅安芦山地震、2014年云南鲁甸地震、2016年湖北洪灾……在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面前,东风挺身而出,迅速行动,共担国难,共克时艰。

在实现中国梦和东风梦的征途中,东风始终坚持对教育事业的投入,让未来可期。2013年,根据“润”计划统一规划,东风润苗行动启动。至今,东风公司通过东风润苗行动,累计投入超过2000万元资金,16所“东风希望小学”遍地开花,真正实现了“东风化雨润泽四方”。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2014年、2016年两届“东风梦想车”中国青年环保汽车创意设计大赛举行,旨在打造“发掘中国汽车人才、助力当代青年实现‘汽车梦’”的平台。活动得到了广大高校学子的积极响应,培养了青年对文明汽车社会的认知和社会责任感。

责任融入,和谐共享。面向未来,东风将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致力建设和谐中国,致力成为卓越的汽车企业公民。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