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00余名专业人才 有意加盟武汉军运会
2018-06-13 07:25:00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讯(记者万凌通讯员丁凡)武汉军运会执委会面向全球招聘赛事专业人才反响热烈,截至昨日,执委会共收到200余份报名表,应征者包括多位国际军体人士和大批具有海外留学或工作背景的国内高端人才。

据介绍,武汉军运会广泛吸引来自英国、匈牙利、巴西、阿根廷等国家的求职者,他们大都具有国际军体或者国际大型体育赛事活动的工作经验。55岁的巴西人塞尔索·西尔瓦曾担任国际军体体育总监一职,并参与过世界军人运动会和奥运会的竞赛组织管理工作。上周,他在国际军体官方网站上看到武汉军运会的招聘公告后,当即准备好相关材料发到指定邮箱。

上月底,武汉军运会执委会正式面向全球招聘60名赛事专业人才,主要涉及竞赛部、场馆部、新闻宣传部(媒体运行部)、对外联络部等部门的33个岗位,有意者可登录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官网查询详情。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