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纱照当心三大额外收费
2018-06-13 07:25:00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陈时忠夏添记者马辉)11日,湖北省消委和省婚庆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联合发布消费提醒:要关注婚纱套餐中的套餐外服装费、推荐化妆品费、底片增加费。

结婚是人生大事,结婚前,拍摄婚纱照会留下美好的纪念。为让美好的回忆不留瑕疵,省消委和婚庆文化促进会提醒消费者,在选婚纱套餐时,要在协议中写明,到底用几套什么样的婚纱、配饰,以免发生想租用的漂亮婚纱都不在套餐内,需要额外加钱。其次,要小心化妆师推荐昂贵化妆品。在婚纱套餐中,化妆师往往会推荐合同外的高价化妆品,将其功效说得神乎其神,并利用消费者“结婚只有一次,一定要拍好”的心理,劝说消费者被动购买昂贵的化妆品。遇到这种情况,建议消费者提前购买、自带自用化妆品。

此外,在签婚纱照协议时,应约定影楼将所有照片、底片、数据资料交付消费者,不得另行收费;不得保留、复制或向他人提供消费者底片、数据等隐私信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