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极速理赔60万元
2018-06-20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吕秋雯记者陈小敏)6月8日,在潜江举办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2018年赔付额度最高的一场理赔会上,吴女士及家属送去了锦旗及感谢信。

2017年4月27日吴女士在购买了一份银保产品《富德生命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年缴保费7464元,缴费次数1次。

2018年1月18日吴女士因怀孕在医院进行人工流产时检查,意外发现宫颈病变。为进一步确认结果,在武汉协和医院确诊为“角化型鳞癌”,随于2月21日进行住院治疗,3月7月康复出院。5月中旬,吴女士将其就诊治疗资料交至公司申请理赔,令她欣慰的是,荆州中支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探望并协助她办理理赔相关事宜,从接到报案到赔付不到5个工作日,60万的理赔款就顺利打到她的账户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