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6·18:手机食品空调攻下单品TOP10
2018-06-21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苏宁易购6·18年中大促线上线下全面爆发。截至6月18日18:00,整体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121%。

懒人经济、颜值正义、世界杯拉动6·18大卖

懒人经济盛行,女性“扛起来半边天”,承担起6·18当天67%的订单,洗碗机、扫地机器人、全自动洗衣机成都市女性新宠。男人们追求“动口不动手”,破壁机、智能电视、苏宁小Biu智能音箱迎来销售新高点。

世界杯点燃剁手热情。世界杯期间,苏宁超市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402.58%,小龙虾代表队“鳌鳌”领先。适合看球的大屏手机增长明显,iPhone8Plus、小米8、荣耀10等成为剁手党必抢的热门机型。  

不一样的双线苏宁小店外送15万单初试身手

苏宁易购5000家互联网门店成为流量战场。自608大促全面爆发后,苏宁智慧零售业态销售总额同比增长30%,订单总量同比增长24%。苏宁易购门店用1500余场“门店看球吧”为10万球迷们提供“看、吃、逛、买”的场景服务。

深夜看球疯狂,小店配送也不停。截至6月18日18:00,16座城市的苏宁小店共接到15万单配送需求,深夜售出的世界杯套餐已超过16万份。

6·18考验服务能力的“板凳深度”。以苏宁空调为例,销售再创历史新高,未来两天,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济南、武汉等地安装服务需求井喷,苏宁紧急调用服务工程师650名,奔赴一线。

买买买背后,不缺“神助攻”。6·18当天使用苏宁支付的最佳幸运用户累计享受优惠补贴5234元。6·18当天0点~18点,苏宁卡订单同比增长3521%,江浙沪最潮,使用SU说“甜粽卡”送出286765份社交端午祝福。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