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湖公园周六摆擂“斗荷”
2018-06-21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贺方程通讯员喻梦)今年沙湖公园荷花展的重头戏来了!23日(本周六)上午9点,武汉市第二届斗荷擂台赛将在该园A区(临秦园东路)乐乐台前举行,决出的“荷花花王”可赢千元现金大奖。即日起接受微信或电话报名。

本次大赛,由中科院武汉植物园高级工程师杨东博士、武汉市园林科研所高级工程师潘宜平、沙湖公园荷花高级技师杨雄担任专家评委,评出奖项10个:“荷花花王”(“状元”)一名,奖金1000元;“榜眼”一名,奖金800元;“探花”一名,奖金500元;“养荷达人”7名,各奖价值200元的大武汉旅游年卡一张。每个参赛家庭,均可获赠一份碗莲莲种。

即日起,参赛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公园客”,点击底部菜单中的“斗荷”,填写个人资料,上传照片,完成报名。或致电13071266083(黄小姐)报名。请勿重复报名。报名的市民可提前一天,将参赛作品碗莲送到沙湖公园A区乐乐台前,交给活动主办方,由主办方登记编号后接收并负责管理;也可于当天上午开赛前(最迟不超过8点50分),将碗莲带到现场登记参赛。

晒“最美荷花”得旅游年卡

动动手指,拍几张在沙湖公园赏荷的照片发朋友圈,让好友们点赞,就有可能赢取价值200元一张的大武汉旅游年卡。9日,沙湖公园第五届荷花展开幕,“最美荷花照,最火朋友圈”活动同步启动,目前正在火热征集中。关注微信公众号“公园客”,点击底部菜单中的“朋友圈”,填写个人资料,上传照片,完成报名。活动将于6月30日截止。届时,获点赞人数最多的前10名网友将获奖。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