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置宝联合脉脉发布职场人群换车需求分析报告
2018-06-21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6月20日,专注于全国收车的网站——车置宝,与中国最大的职场实名社交平台“脉脉”,联合发布《2018年职场人群换车需求分析报告》。

报告指出,近年,中国已经进入了汽车置换周期,与之相应的,二手车市场也逐渐迎来爆发。与此同时,二手车电商平台依靠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进步及不断加大的广告投放力度,也在迅速崛起,并成为市场交易的重要渠道。

报告的调研结果还显示,一、二线城市的职场人群已经成为换车的中坚力量。脉脉的调研数据显示,有两成职场人士在换车时选择二手车;数据还显示,有近5成受访职场人士在卖车时选择二手车电商平台。

但报告同时也指出,职场人群在卖车时最担心的还是价格低、频繁撮合等问题,而相比传统二手车交易市场、C2C电商平台,由于职场人士普遍关心价格和效率,像车置宝这样的二手车C2B平台恰恰能够解决职场人群在卖车时的各项需求,成为他们卖车时的重要选择。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