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块广告牌》扩大中国上映范围
2018-06-23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黄亚婷通讯员胡磊)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前天结束,但余温持续发酵到昨天。

一个有趣的乌龙是,最佳女主角弗朗西斯·麦克多蒙德的奥斯卡小金人奖杯当晚被潜入庆祝活动的小偷给顺走了,急得弗朗西斯拉着她那著名的导演老公乔尔·科恩找了好几个小时,现场照片流出,丢了奖杯的“科恩嫂”哭得伤心极了。好在,警察和保安迅速展开搜捕,很快就把偷奖杯的小偷给抓住了,小金人已经重回“科恩嫂”手中。

与“科恩嫂”有关的另一后续发生在中国,她主演的《三块广告牌》3月2日起就在中国上映了,但并非全国所有影院上映,仅限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旗下的部分影院。不过,尽管《三块广告牌》是小规模上映,整体排片量不能跟商业片相提并论,但它上映以来一直保持40%以上的高上座率,受到了喜爱艺术片的观众欢迎。在《三块广告牌》斩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两项大奖之后,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宣布从本周末起,将扩大《三块广告牌》的上映规模,“未来一两周内,所有一、二、三、四线城市及部分五线城市的观众,都将有机会在家门口的影院里一饱眼福”。

在武汉,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成员、百老汇院线旗下的百方汇影城,将在周日举办一场《三块广告牌》主题沙龙活动,观影之后,观众还可以跟武汉著名表演艺术家田克兢、湖北电视台首席导演郭光俊,以及武汉知名影评人何娅进行映后交流。本报“武汉娱乐意见”送出30个观影名额,邀请爱好艺术片的你,共同品鉴这部新鲜出炉的奥斯卡获奖影片。具体信息如下:

时间:3月11日下午2点整(先观影,后交流);

地点:武汉百方汇影城(光谷K11店);

报名: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娱乐意见”(ID:jiufunner),发送片名“三块广告牌”以及你的姓名、电话参与。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