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准了人,办怎样的仪式都一样
2018-06-25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去年5月20日,李享和李银银恋爱了。

今年6月19日,他们在江岸区民政局登记结婚了。

结婚这一天,李享送了李银银一束鲜花,也许对于其他爱人来说,送花也没什么特别。但对于李银银来说,却格外感动。“他对花粉过敏,明知如此,还是要送我鲜花。”

新娘生日就是结婚纪念日

31岁的李享,在光谷一家科技公司做技术;25岁的李银银,在扬子江汽车集团做销售。领证这天是银银的生日,她说,永远记得这一天,爱长久,生日难忘。

作为一个随州妹子,李银银来到武汉,一切都靠自己努力,独立要强。认识了李享,她才知道,日子是可以如此温柔地度过。不仅是他对她好,李享的父母也给银银许多关怀,待她如亲生女儿一样。她许下愿望,希望和他度过一生一世。

彼此关怀确定依靠终生

他看准她单纯善良,对双方的父母都很孝顺。她喜欢他有时候调皮,但总给她最暖的安全感。他们之间没有轰轰烈烈的大起大落,但总有如影随形的温暖。

他说,我的爱好就是健身和篮球,你就去篮球场、健身房找我,一定找得到!她说,咱们结婚就简单地请家人朋友吃个饭,认准了人,办怎样的仪式都一样!

他上班在光谷,她上班在盘龙城,为了她,他把房子买在离她近一点的地方。“我上班只用坐一站公交车,而他要开车一小时。”银银说,他内向,不善表达。但一举一动都是在说“爱你”。

其实,很多沉浸在恋爱中的人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值得结婚的时刻。在银银看来,当你觉得对方踏实、诚信、真实,自然就会有与他一生携手的冲动。

也许日子从来没有跌宕起伏的考验,但你知道,一旦遇到困难,这个人会坚定地站在你身边,这段婚姻,你就选对了。

李享则觉得,一个女生的美,是聪慧又可爱。她依赖他,却不是无理取闹,她脾气坏,却总能在大方向上站稳立场,她生活节俭,却总给家人最多的付出,她个性开朗,与他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李享和银银认为:爱情是一饭一蔬,爱情是唇齿相依,爱情是三观匹配,爱情是有情心暖。

记者马梦娅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