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陪伴 关键时刻从未缺席
2018-06-26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8年6月15日上午,李浩博、徐嘉珉在江岸区民政局登记结婚,幸福洋溢在他们的脸上。

24岁的徐嘉珉肤色雪白、身材匀称,笑起来十分有感染力。曾经获得过全国校园金话筒湖北赛区总决赛金奖,现在是湖北人民广播电台的一名播音员。李浩博是个高大的男孩,长得俊逸非凡,儒雅又细致,爱好兴趣广泛,目前经营一家艺术传媒公司。

两人从初中、高中一路同窗,直到上大学后才擦出爱情火花。十年的陪伴中,李浩博是徐嘉珉名符其实的男闺蜜。徐嘉珉说,在她每次伤心、失望、孤单、无助的时候,李浩博都会奇迹般地出现,陪吃、陪聊、陪喝。在她最需要他的关键时刻,李浩博从未缺席。重要的考试、国内国际比赛、外出远行,甚至是爷爷生病,他都伴其左右,用行动证明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生活中,他为她做蛋糕、带她看电影、携手旅游,一起打球……微信朋友圈经常会有他俩幸福的撒狗粮照。

在徐嘉珉跟爸爸坦白自己的恋爱对象后,徐爸爸经常给她写信,给女儿的恋爱提出宝贵意见。

2018年1月,是徐嘉珉24岁生日,徐爸爸给她写了一封长信,信中说:“爸爸曾向你唠叨过,希望你一定要找一个比爸爸妈妈更爱你的人。你要选的那个人,爸爸妈妈并不苛求他是做什么的,他是否毕业于‘985’,或者他有多少钱,是否体贴、会做饭……我们只希望多年以后的你,不会后悔。”

2018年6月15日,徐嘉珉和李浩博走入婚姻殿堂,女儿成为别人的妻子,作为爸爸心中有万般不舍,在徐爸爸看来,感情世界里,判断选择的那个人是对还是错,一个重要的衡量标准,那就是自己在和“他”相处的过程中,有没有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如果女孩的脸上经常洋溢着笑容,更加地热爱生活了,越来越美丽、越来越温和,多年相处之后,变成了一个更好的自己,那这个男人她一定是选对了。

记者熊汉玲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