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暑假享“总统游轮” 畅游长江三峡
2018-07-04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孩子们万般期待的暑假,又快到啦!对父母来说,这是个充满着挑战的季节。如何让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呢?不妨带上家人孩子,邀上三五好友同行,坐上总统游轮,饱览三峡胜景。一家人吹着习习江风,躺在甲板上看两岸风光倒映在青绿江水中,在美景美食中享受轻松惬意的三峡之旅。

为了孩子在旅途中能有更多收获,中国国旅特推出长江三峡总统游轮——小小明星大课堂系列活动,时间从7月20日持续到8月22日,让孩子们暑假有“学”又有“玩”,在长江上乐享“亲子好时光”!

据悉,整个暑期总统游轮将邀请知名亲子导师,配合三峡游览行程,定制三天全新课程,有工作坊、创作营、亲子沙龙等多种形式可供选择,通过导师的游戏互动、知识传授,让家长与孩子一起学习成长。

明星大课堂属于游轮增值服务,报名参加长江三峡总统游轮线的家庭,只需再缴纳1380元,便可全程选择任意亲子工作坊,中国国旅(武汉)各大门市均可接受咨询报名。(涂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