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产汽车零部件运往俄罗斯
2018-07-04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汪文汉通讯员王遥遥尹辰)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助力汉欧班列发展,7月3日10时,满载着43个集装箱湖北产机械产品、汽车零部件的“中远海运集运汉欧班列”首发,从临空港经开区中铁联集武汉中心站驶出,由满洲里出境开往俄罗斯。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是以国际航运、物流、营运为主的跨国航运综合物流企业,是海上丝绸之路领军企业,位居国际航运界前列。2017年7月19日,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与武汉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中远海运在汉设立长江流域总部,在建设香炉山铁水联运枢纽场站,布局建设全球服务中心,发展近洋直达集装箱航线,推动江海直达航线,拓展汽车滚装运输等方面与武汉市展开合作。

由武汉汉欧国际物流公司运营的汉欧班列,是贯穿武汉至欧洲的欧亚贸易大动脉,同时也是长江中游城市群最主要的国际铁路集装箱运营服务平台。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