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瑞”之战 专治各种失眠
2018-07-05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有球迷愉快地表示:自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终于踏踏实实地睡了个好觉。“双瑞之战”真有那么催眠吗?答案是,谁看谁知道。

双方2门将20名“后卫”一开场就达成了共识:球很烫脚,第一时间交出去。一时间,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生生打出了中超神韵。BBC就抓拍到一位球迷在看台上酣然入睡的场景,并命名为本场比赛“最经典的一幕”。

这么一场比赛,球迷收获了睡眠,瑞典收获了晋级,瑞士也不是一无所获——作为现任国际足联主席的祖国,瑞士深知因凡蒂诺最近在为什么烦恼。为了打击黄牛党,瑞士联手瑞典献上了本届世界杯淘汰赛上座率最低的比赛,原价245美金的球票,赛前80美金都卖不出去,大批黄牛哭晕在厕所。评论员高翔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