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是泪 J罗尚能战否
2018-07-05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和4年前一样,J罗的世界杯之旅再次在泪水中结束。27岁的他依然年轻英俊,赛场外,他却梨花带雨。是啊,4年前的那场八分之一决赛,首登大赛舞台的J罗梅开二度。那脚转身凌空抽射,堪称整届赛事最惊艳的瞬间之一;如今,他只能在看台上目送遗憾。

小组赛,尽管哥伦比亚顺利出线,但伤情却让J罗无缘首场淘汰赛。和英格兰的比赛中,看台上的J罗甚至比场上的队员更为抢眼。球迷们看着J罗焦虑、懊恼、紧张地脱掉外衣、为队友的进球振臂欢呼……然而,在英格兰人的欢呼中,哥伦比亚最终停下了脚步。球迷们不得不幻想,倘若J罗尚能一战,结果将是如何?遗憾的是,足球场上从来没有如果。

4年前的J罗是新秀,是金童,是未来希望。他有足够的时间让自己更加强大,耐心等待下一场盛会。

评论员杨京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