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沙车撞上混凝土车 搅拌罐“飞”了
2018-07-05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孙爽)4日清晨5时15分,东西湖区径河街新径线与银柏路交会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一辆运沙车追尾一辆混凝土搅拌车,车载搅拌罐都被“撞掉了”。现场路面上,沙石、混凝土和漏洒柴油一片狼藉。

径河街城管执法队负责人徐伟山立即带队赶往现场,协助处理这起突发交通事故。

经初步调查,一辆运沙货车从银柏路柏泉方向往环湖路方向直行时,与从新径线往银柏路柏泉方向左转的混凝土车追尾,造成大货车柴油箱破损,柴油溢出污染道路。城管执法队员介绍,发生车祸后,运沙车部分沙子撒落地面。被追尾的混凝土车的搅拌罐被直接“撞飞”,所幸未伤及路人。经查,约3立方米混凝土从水泥罐中溢出。

为了避免在早高峰引发交通拥堵,径河街城管执法队员协助交警维持现场交通秩序,并协助将事故车拖离现场。针对大面积污染路面情况,城管执法队紧急调来铲车和高压冲洗车,清除路面遗留的混凝土。经过3个小时的紧急清理,路面恢复了整洁。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