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年中换季“低调”进行中
2018-07-06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进入暑期档,往往是夏装“出手”的最佳时机。

很多市民逛商场时发现,如今商场年中换季清仓“静悄悄”,折扣款也不如以前那么“高调”,与众多新款摆在一起,要进店认真了解才知道。

在武商广场的品质女装区,夏季会推出一些高性价比的款式,价格有折扣,由于打折不是“全场”范围的,需要进店慢慢逛才能发现。

商家也不会在促销信息之中,大肆地宣传品牌的折扣,而是采用直接给予优惠的方式吸引顾客到店。本周世贸广场就推出“出清助力金”活动,万件精品男女装、女鞋全场折后立减;电子会员免费领“130元出清抵用券”:50元2楼女装、50元5楼男装、30元4楼鞋区。同时,即将到来的第十届珠宝节迎来抢先场,六福珠宝领衔54大珠宝品牌夏日嗨购,K金低至8折。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