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爱乐青年 交响乐团8月来汉
2018-07-30 07:2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黄丽娟通讯员孙妮)8月31日晚,慕尼黑爱乐青年交响乐团将在琴台音乐厅带来一场交响盛宴。

慕尼黑爱乐青年交响乐团是德国顶尖的三大乐团之一的慕尼黑爱乐乐团的姊妹团体,从2001年起,慕尼黑爱乐乐团正式负责这支青年交响乐团的艺术管理等相关工作。除定期与慕尼黑爱乐乐团共同排练、同台演出以外,慕尼黑爱乐青年交响乐团还邀请祖宾·梅塔、蒂勒曼、洛林·马泽尔作为艺术顾问,并长期在捷杰耶夫等世界级大师指导下进行训练,培养出了众多优秀的青年演奏家,被《留声机》杂志评为“德奥音乐传统最纯正的继承者”。

此次来汉为慕尼黑爱乐青年交响乐团担任指挥的是智利著名指挥家胡里奥·费尔南德兹。他毕业于慕尼黑音乐学院指挥专业,担任慕尼黑爱乐乐团常任指挥。2006年起,胡里奥担任慕尼黑爱乐青年交响乐团首席指挥,带领乐团在德国交响乐比赛中取得冠军,并在欧洲音乐节获金奖。

8月31日晚,胡里奥·费尔南德兹将携手乐团,带来勃拉姆斯的《学院节庆序曲》、莫扎特的《D大调第三十五交响曲》以及柏辽兹的《幻想交响曲》等曲目。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