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天弄丢了包包 第二天弄丢侄子
2018-07-30 07:2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姚传龙通讯员张祖华黄浩)28日13点20分许,一名小男孩向武汉轨道交通1号线古田四路站警方求助,他与姑妈走散了。

经了解,小男孩姓顾,7岁,家住硚口区古田路,在崇仁路小学读书。事发前姑妈带着他外出,准备从古田三路乘坐轻轨前往古田二路。然而在古田三路过马路时,小男孩和姑妈走散,随后小男孩独自一人乘坐轻轨,但是坐反方向,这才来到古田四路。

可是,小男孩只知道父母姓名,不知道电话,民警通过信息平台查询到小男孩父亲的电话,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为了尽快找到孩子父母,民警同时将情况上报给轻轨派出所。副所长苏昊要求全线民警查找线索,并将小男孩的照片发到工作群里。正当民警准备带小顾去凯德广场寻找姑妈时,辅警姜亚玮接到宗关车控室站务的电话,说小男孩疑似27日21时许到宗关站,当时小男孩由一名女子带领,女子来到车控室的目的是查找遗失的包,当时女子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民警通过女子留下的联系方式,立即与该女子取得了联系。

经确认,女子正是小男孩的姑妈顾女士,顾女士接到民警的电话十分惊喜,她说自己和侄子在过马路时走散,以为侄子小顾到了古田二路,她就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到达古田二路目的地,可寻找了几圈没有看到侄子,正不知怎么办好,突然接到民警的电话。民警随后把小顾带到目的地交给了顾女士。

经了解,小顾爸爸出差后把小顾给妹妹顾女士照顾,27日顾女士带上小顾和自己的两个孩子在宗关站安检时,因忙于照看三个孩子,把包遗失,没想到第二天又把侄子小顾弄丢了,直言自己太大意。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