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小哥救其一命反被打骂
2018-07-31 07:2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柏霜通讯员曾斯徐振刘欣)一位60多岁的大爷抢着上地铁,被车门夹住不能动弹,千钧一发之际,地铁小哥把大爷拉了出来。谁知大爷不仅不领情,还反过来打骂地铁小哥。

7月28日,地铁4号线五里墩站,一辆开往武汉火车站方向的列车正要关门时,一位身着紫色上衣、背着挎包的大爷跑向站台准备抢上。站台岗陈梦垠看到这一幕,立马吹口哨进行警示,大爷没听警示,执意要冲上列车,随后被车门夹住,卡在门口挣扎了几秒钟,陈梦垠见状,上前将其拉出车门,大爷得以脱离危险。

让陈梦垠没想到的是,眼前这位被自己“救助”的大爷非但不领情,反倒出手打了他,并满脸怒气地对着他说:“我就晚了一秒钟!你为什么阻碍我上车?”接着还口出恶言。陈梦垠跟大爷解释,抢着上地铁很危险,希望大爷以后听到蜂鸣器响后等待下一班列车。

对此,陈梦垠表示,乘客情绪过于激动,他还是选择原谅。为了安全起见,希望所有乘客在搭乘地铁出行的时候,宁等3分钟,也不要抢那1秒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