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侯恩龙:纯电商购物节,拜拜!
2018-07-31 07:2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纯电商的黄金十年已经结束,这个夏天,彻底告别纯电商购物节,苏宁要用智慧零售新场景,犁一遍零售的土地”。

7月27日,在一座10000平米的“燃客城”内,8·18发烧购物节媒体发布会如期举行,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开宗明义,直言纯电商的时代结束,下一个十年将进入场景互联时代,智慧零售的新场景将遍地开花。

从跨产业到跨界8·18与百度等共振

苏宁已在线上线下多个领域实现场景跨界,与天猫、万达、大润发、咪咕、中石化等行业巨头达成战略合作。就在8·18发布会当天,第一批进驻大润发的苏宁门店已经开始试运营,8·18期间,将有近300家大润发门店完成升级,侯恩龙表示,8·18是苏宁和大润发的首次联合大练兵,将实现业绩翻番。

在发布会现场,百度、咪咕、今日头条、海尔、华为、七匹狼、维达、光大银行等企业高层登台,就“燃”的主题展开即兴演讲,8·18不只是购物节,苏宁要把生活中的各个场景连接到一起,实现全民狂欢。

百度公司副总裁荆伟表示,“苏宁和百度都在致力于更懂用户,今天走进燃客城,感受到了苏宁智慧零售的魅力,百度将与苏宁一起,将最新的技术整合到智慧零售的新场景,百度的技术、流量、入口将全面助力苏宁8·18,点燃消费市场”。

10000平米燃客城想象场景互联

为了让消费者更加直观地感受场景互联的魅力和乐趣,苏宁8·18搭建了一座10000平米的“燃客城”,涵盖吃货乐翻街、科技发烧馆、热血运动场、电竞游乐城和艺术公园等多个模块,可以说是场景互联的样板间,同时也是未来生活的demo店,而苏宁8·18的发布会,正是在这样一座“燃客城”中举办。

正如苏宁8·18的主题“燃,就现在”,苏宁的智慧零售将点燃场景互联新时代,引领消费体验走向全面升级。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