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7月启动 打好三峡牌
2018-08-01 07:2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涂为)7月26日,第九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启动仪式在重庆新闻传媒中心举行。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是重庆市政府和湖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型旅游节会活动,迄今已在重庆和湖北轮流举办8届,成为全国知名的文化旅游节会品牌。

节会突出三峡风情、人文特色,体现国际性、群众性,强调参与感、获得感,安排了世界大河歌会、旅游文化灯光秀、百名国际游客免费重游三峡、大型山水实景演出、长江三峡旅游论坛等8项主要活动,及第八届三峡国际美食文化节暨第二届万州烤鱼节等15项区县活动。

其中,世界大河歌会将于11月8日在万州区举行,围绕“世界大河歌会·重庆万州唱响”主题,邀请国际国内优秀合唱团体同台献艺,以停泊在万州平湖之畔的邮轮演出为主,辅以岸上表演互动,演绎世界江河名曲,共同讴歌世界大江大河,展现三峡文化和江河情怀。

“三峡明珠·璀璨平湖”旅游文化灯光秀将于10月至11月在万州举办,依托万州山、水、城立体空间优势,运用声、光、电技术,丰富多维感官体验,渲染节会气氛。

《归来三峡》大型山水实景演艺将于10月在奉节举行首演。该演艺由国际著名导演张艺谋先生任总导演,以历代诗人咏三峡的诗词文化为主线,突出科技、环保、人文、诗意等元素。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