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江滩已具备开工条件
2018-08-09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齐云)8日,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市水务局、市环保局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

网民:白沙洲武金堤江滩的建设最新进展如何?

市水务局:洪山区武金堤江滩位于长江南岸,从八坦路至白沙洲长江大桥,整个堤段全长3.12公里。市水务局高度重视洪山武金堤江滩的建设,不断协调各方推进洪山武金堤江滩的建设。按照市政府沿江港口岸线资源环境整治工作部署,洪山区政府已于2016年5月基本完成了洪山江滩工程建设范围内的砂场、码头搬迁、清障工作;同时与洪山江滩工程密切相关的杨泗港长江大桥、新武金堤路正在抓紧推进,即将陆续建成通车,制约洪山江滩工程建设的外部条件已得到解决,洪山江滩已具备启动实施条件。

目前,武金堤江滩综合整治工程防洪影响评价和可研方案已分别报长江委和市发改委。方案获批后,市水务局将组织项目建设单位进一步优化工程设计方案,做好项目实施与在建。

网民:江夏区乌龙泉矿采石场生产起来灰尘太大,盼治理。

市环保局:江夏区环保局已要求该采石场立即针对破碎过程中产生的噪音和粉尘进行整改,并做好厂区内洒水降尘工作,错开居民作息时间生产,夜间不得从事生产作业。

8月9日8:30~11:30,14:30~17:30,市工商局、市食药监局将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网民可进入长江网长江论坛(http://bbs.cjn.cn)“今天我值班”板块留言。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