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元素人连衣裙 变身宴会装
2018-08-13 07:2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穿着60多元的连衣裙,突然接到邀请要参加宴会?也许生活中没有这样特别极端的“现场”,但是出席宴会等场合除了人靠衣装还需要合理的首饰佩戴。上周,“周五时尚课堂”直播上演60元连衣裙合理利用首饰佩戴变身成为宴会装,教您巧妙利用首饰为装扮添新意。

上周周五课堂迎来重磅时尚“导师”,专门主攻珠宝佩戴方向,来自武汉K11SelectNK东西宫的店长唐梓燊。他为主播设计了3套变身首饰,即使身着不到百元的休闲连衣裙,也能出席宴会场合。

“出席宴会,佩戴一定的珠宝首饰,除了是身份的象征也能是个性的表达。”唐梓燊介绍,但并非所有的宴会都是需要金玉挂满身,不同宴会的定位与自己参加宴会的身份都需要注意。比如宴会场合自己并非主角,那么就要考虑所佩戴的首饰不要过于浮夸,以免喧宾夺主。其次,如果宴会档次比较高,需要凸显珠宝的华美,那么发型上就需要注意,可以采用盘发,第一掩饰发质不好带来的不精致感,其次可利用盘发造型凸显面部轮廓与所佩戴的珠宝首饰。

“佩戴耳环,也需要注意观察耳垂的形状。”谈及珠宝本身设计以外,唐梓燊还为广大网友提供了佩戴珠宝首饰的“干货”——佩戴耳饰与耳垂形状相关。比如前翻形状耳垂就不适于佩戴大型耳钉,但适合佩戴大型耳圈,圆脸与国字脸佩戴流苏形耳环有延伸与修饰脸型效果。

你想学习到更多的时尚技巧吗?或者想与主播一样,来一次时尚改造变身?欢迎关注长江日报地铁商圈事业部“周五时尚课堂”,每周五中午11点直播,围观参与还有惊喜的福利大派送喔!

学化妆学穿搭锁定周五时尚课堂

直播时间:每周五中午11时

本栏目长期征集“模特”,欢迎有志于“变美变靓”的你加入!

联系方式:关注斗鱼直播间房号“5401227”,或点击网址:www.douyu.com/5401227,加主播为好友即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