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无霸”户外广告牌被拆除
2018-08-14 07:2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董德禹叶昌昊)13日,武汉市城管委启动三环线最后13处户外立柱广告牌拆除工作。截至8月底,三环线所有立柱广告将全部拆除完毕,届时市民驾车经过三环线,将拥有一个通透、畅亮的视觉环境。

13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三环线与友谊大道交会处,看到这里一处巨型三面立柱广告牌正在拆除。市城管委景观处负责人介绍,该立柱广告牌总高21米,总重30吨,将采取氧割、吊装的方式拆除。其中顶部广告牌高6米,共有三面,每面的面积约150平方米,每面重约5吨。

记者从市城管委景观处获悉,市政府在2016年决定停止审批三环线立柱广告,到期一处拆除一处。根据统计,三环线沿线的户外立柱广告共70处,去年以来已经陆续拆除57处到期的立柱广告,最后13处已于今年6月底到期,预计今年8月底全部拆除完毕。

市城管委景观处负责人介绍,今年10月底以前,我市三环线以内区域的立柱广告将全部拆除。以后,三环线以内区域(不含三环线)和四环线建筑控制范围内不得设置大型立柱式户外广告。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