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进军营 四个月“去油”20斤
2018-08-16 07:2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耿愿)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工作部电视艺术中心牵头,聚焦空降兵部队特种兵题材的电视连续剧《伞兵魂》(原名《锅盖头》)正在武汉某军营热拍。男一号贾乃亮头一回挑战军人形象,进组4个月晒得黝黑。15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自己已经瘦了20斤,是军营让他“去油”成功。

《伞兵魂》讲述了在实战化训练的大背景下,空降兵某特战旅组建蓝军分队,主动研究强敌,砥砺特战利刃,最终实现战斗力跃升、出色完成各项任务的故事。导演张蠡介绍,该剧将全方位呈现空降兵这一影视作品中鲜有提及的神秘兵种,不仅仅关注“刺儿头兵”的成长,更聚焦练兵备战场景,有训练有实战,有奉献亦有牺牲,“正如剧名,不仅要让观众了解空降兵这一兵种,更要诠释出他们的魂”。

贾乃亮在剧中饰演的张启,原是一名战绩辉煌的空军王牌飞行员,在联合作战背景下,进入空降兵某特战旅带头组建起一支特殊的蓝军分队。而邢佳栋饰演的潘野所带领的红军战队则是其对手,双方既是战友又是对手,二人的兄弟情义在一次次战斗与对峙中接受着磨砺与考验。

第一次演军人就挑大梁,贾乃亮说刚进军营时感觉自己和部队官兵们差别挺大,“他们每个人都很精瘦,很干练,不像我们那么‘油腻’。”所以他每天都在健身锻炼,希望有个军人的样子,“现在已经瘦了20斤”。

不过,4个月的苦没白吃,现在贾乃亮穿上军装,端枪、行进、喊口号都有模有样。他也坦言十分有幸出演一个敢打敢想敢拼的军人角色,“有了这次的磨砺,以后遇上各种各样的困难,也许我都会觉得不算什么”。

该剧仍在紧张的拍摄中,预计于8月底杀青。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