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众邦银行入围2018上半年中国直销银行排行榜
2018-08-16 07:2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何博记者杨莉)近日互联网周刊发布了上半年中国直销银行50强榜单,武汉众邦银行成为全国17家民营银行中唯一人围的一家。该行已为超过20万C端用户提供服务。

众邦直销银行引人了包括智能客服、人脸识别等前沿技术。用户通过手机号注册,支持账户密码及手势密码登录,在信息展示、功能交互及产品购买等方面获得好评。其产品创新能力通过主打产品“众邦宝”得以体现,设计低门槛、期限灵活、当日计息的存款产品在市场上颇受好评。

众邦直销银行3.0版本即将上线,将全面整合安全账户、理财存款、投融平台、生活服务、企业赋能等综合性服务功能,打造纵向从底层功能到外部服务,横向从C端个人到B端企业的银行开放服务平台。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