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西湖支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8-08-16 07:2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王敏)近日,农行东西湖支行开展了“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此次活动围绕“提升持卡人安全用卡意识,构建良好银行卡支付环境”,旨在让广大客户增强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和熟悉,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

活动期间,农行东西湖支行通过厅堂展示、折页发放、一对一宣讲等方式,向客户宣传安全用卡、ATM操作、网上支付、芯片卡普及、三方支付平台使用等相关知识,并积极为客户解决实际金融问题,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让客户感受到农行在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也十分重视普及和推广账户安全、支付安全及信息保护等金融安全意识,不仅拉近了客户与金融机构的距离,也体现了农业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