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近期线上线下 构建开放式普惠金融场景
2018-08-22 07:2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张卫记者杨莉)在武汉吉庆街不足百米长的街面两旁,有着近60家经营户,李先生是其中的一个商户店主,有个问题,李先生表示特别头疼,“之前柜台上摆满各种收款二维码,客户来结账总是手忙脚乱,忙了一天真的已经很累了,但收工后还要分别对账,特别麻烦。”上个月起他开始使用e支付,“现在只要一个二维码就够了,客户可以随意用手机银行App、微信、支付宝付款,我在系统后台也只要对一次账。而且毕竟是银行的系统,靠得住!”李先生脸上挂着笑容说道。

工商近期将集中在全国知名街区、商圈为商户搭建“e支付惠民示范街”场景,不仅帮助中小微商户统一对账出口,让其享有高效简便的支付结算服务,还为其提供“商户盈”专属理财、贵金属实物定制,以及线上申请随借随还的“经营快贷”等一揽子金融产品。同时,针对这类街区和商圈开展信用卡客户最高5折优惠的“爱购”专项促销活动,为小微商户带来更稳定的客流和丰富的商机,助力小微企业把生意做大做强。

今年以来,工行以e支付收单服务为基础,专门面向中小微商户推出了“e商助梦计划”,通过“大型市场+e支付惠民示范街+线上平台”的开放式场景,为商户提供支付结算、存款理财、信贷融资、优惠促销等一揽子的金融服务。目前,“e商助梦计划”已推广到河北、广东、山东、江苏、浙江、湖北等地多个大型专业市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