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迎处暑午后热早晚凉
2018-08-23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翟红楠付郁)8月23日,进入处暑节气。市气象台预计,23日起三天,我市最高气温仍在30℃以上,但早晚较为凉爽。

22日,我市多云到晴天,早晨最低气温为24.4℃,白天的最高气温为33.9℃。

市气象台预计,23日受台风“苏力”外围气流影响,我市北风有所增强,局部有阵雨发生;24日、25日两天,我市晴到多云。23日,最低气温25℃,最高气温32℃;24日,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34℃。

湖北省内,由于受到西南地区降水的波及,西部地区高温将会明显消退。23日,湖北西部地区降雨逐渐结束转为多云,其他地区局部有阵雨。恩施地区高温将会降至26℃~28℃,其他地区在30℃~33℃。24日,全省降雨结束,恩施转为多云天气,高温会明显回升,大部分地区高温为32℃~35℃。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