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赏葵花走9D玻璃桥
2018-08-23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余康庭通讯员王军河孙克亮)8月25日,以“赏金色葵海,走9D玻璃桥”为主题的中法生态城(蔡甸)第三届葵花节,将在蔡甸九真桃源景区拉开帷幕。本次葵花节从8月25日至9月30日,为期一个月。

据了解,葵花节期间,成人游客可半价入园,并赠送精美礼品,同时有机会免费体验水上波浪桥、水上晃板桥、花海秋千、花溪摸鱼、丛林探险、弧形云梯、模拟地道战等趣味活动。另外,景区还将设置9D玻璃桥、生态烧烤、帐篷露营等特色项目供游客畅玩。

值得一提的是,九真山9D玻璃桥,可让游客置身于山中,欣赏山中全貌美景,不仅如此,还能体会到仿佛在空中行走的快感,亲自体验大自然与高科技的结合。据介绍,九真山9D玻璃桥为三跨地锚式悬索桥,桥面宽2.6米、高约127米,其采用超现实视觉感受,配以特殊刺激效果同步表现,利用仿真场景与特别感应设置,模拟多种特技效果、惊险剧情与互动游戏,将视觉、听觉、触觉和动感完美地融为一体,使游客全身心地融入九真山惊心动魄冒险旅行的无尽魅韵之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