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暑来昼夜温差大 “秋老虎”余威犹在
2018-08-24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江鸿范进进)本周末,我市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周日局部迎来阵雨。由于最低温度仅22℃~23℃,早晨和晚上比较凉爽。

23日,我市为多云的天气,早晨最低气温为24.6℃,白天的最高气温为32.5℃。23日12时09分,正式迎来处暑节气。处暑,即为“出暑”,标志着炎热的暑天就要结束,真正的秋天即将到来。但由于“秋老虎”余威犹在,即使早晚有些许凉意,但中午还是闷热。不过处暑节气的特征就是昼夜温差大,即使白天较热,晚上也会凉爽下来。

市气象台预计,24日、25日,我市为多云到晴天的天气。26日,我市以多云为主,局地有阵性降水。24日起三天,白天气温在33℃左右,早晚低温在22℃左右,较为凉爽。

湖北省内,24日,除恩施地区仍维持多云天气外,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25日,鄂东的咸宁至黄冈一带多云,夜间有阵雨打扰,其他地区维持晴天到多云的天气。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