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三天 多云为主 阵雨客串
2018-08-27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江鸿李梦蓉)8月26日,一早在雨中迎来出伏首日。市气象台预计,27日起未来三天,我市天气多云为主,局部地区会有阵雨。

26日出伏了,天气果然不一样,上午武汉普降小雨,下午转为多云天气,早晨最低气温为25.5℃,白天的最高气温为29.9℃,非常凉爽。

市气象台预计,27日起三天,我市多云为主,局地有阵性降水发生,北风较强。但是,最高气温略为上升,预计在33℃上下浮动。至8月底,我市一直有阵雨,建议大家出门带把伞。27日,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33℃;28日,最低气温26℃,最高气温34℃

预计27日、28日两天,全省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在30℃~34℃之间。另外,省内受热带低压外围气流影响,北风风力较强,阵风5-7级。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