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隆重举办第十八届客户服务节武汉站开幕式
2018-08-27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8月18日,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乐享新时代健康新生活”第十八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在武汉举办,标志着公司2018年度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在湖北地区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特别邀请武汉地区业务精英及优秀客户代表参与。

据悉,新华保险客户服务节是展示公司品牌、增加客户维系、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时刻,今年的客户服务节在为新华客户打造全新的服务亮点的同时,也延续传承了历届客服节最经典的活动,将为客户献上一场别出心裁的服务盛宴。

活动现场,主持人向受邀观众展示“乐享新时代健康新生活”2018年度客服节活动精彩内容,公司营销业务部负责人向广大客户隆重介绍“多倍保障,一路同行”多倍保健康新产品。同时,理赔业务一线的服务人员代表现场宣誓,势必全力以赴,树立先锋理赔形象,全心全意,为服务客户而努力奋斗。

据负责本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的武汉中支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客服节将以“乐享新时代健康新生活”为主题,围绕“健康珍爱行”“欢乐臻爱礼”“服务真爱护”三大主线,开展六大系列活动。顺利完成结构调整、快步走向健康发展的新华保险希望通过线上线下充分互动的活动方式,进一步传递健康理念、关爱回馈客户、丰富保险保障,让客户乐享美好生活。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