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推合资高端长货箱皮卡 铃拓加长版劲载上市
2018-08-27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今年4月20日江西五十铃正式发布高性价比合资高端皮卡——全新铃拓,新车一经上市便引发广泛关注。为全面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合资长货箱皮卡的价值所需,江西五十铃再发力,8月24日铃拓加长货箱版在万众殷切期待中劲载上市。此次铃拓加长版推出两驱、四驱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1.88万起。全面丰富的车型阵容适应市场的快速发展,以满足不同用户对性能、配置的差异化需求。

五年来,江西五十铃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围绕实际用车需求不断丰富产品线。铃拓加长货箱版作为从用户实用角度出发的产品,最大限度的满足“多拉、快跑”的使用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用车便利,必将成为市场上的一支强劲力量,引领国内长货箱皮卡朝高端方向发展。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