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5条公交线路调整
2018-08-28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王刚通讯员饶威)市公交办27日发布消息,汉口新华路(发展大道至常青一路)封闭施工目前已完毕,从8月28日起,公交294路、522路将恢复中途走向。同时从8月28日起,因光谷大道高架桥(高新二路口)的施工目前已完毕,公交757路、758路、787路和夜行公交758路将恢复通行光谷大道高新二路路口。

公交294路首末站不变。去行走向不变;回行走向由姑嫂树路、红旗渠路、新华路、常青一路、金墩街、发展大道、新华路,恢复为姑嫂树路、红旗渠路、新华路回原线行驶。

公交522路首末站不变。回行走向不变;去行走向由新湾五路、金墩街、发展大道、新华路,恢复为新湾五路、常青一路、新华路回原线行驶。

公交757路首末站不变。线路走向由原光谷大道、关南园路、关南园二路、高新二路,恢复为光谷大道、高新二路回原线行驶。

公交758路(公交夜行758路)首末站不变。线路走向由原光谷大道、关南园路、关南园二路、高新二路,恢复为光谷大道、高新二路回原线行驶。

公交787路首末站不变。线路走向由原光谷大道、关南园路、关南园二路、高新二路,恢复为光谷大道、高新二路回原线行驶。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