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名“神奇技能快递小哥”出炉
2018-08-29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聚焦快递行业,弘扬快递行业正能量。8月17日,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武汉市邮政管理局、武汉市快递行业协会、湖北苏宁,开启湖北第二届快递员节活动,随即“神奇技能快递小哥”评选活动火热进行,面向全市征集拥有一门或者多门“神奇技能”的快递小哥。

活动期间共有80名身怀绝技的快递员参与评选。“厨师快递员”“95后萌妹子快递员”“幼师快递员”各种身怀技能的快递员通过活动,被市民所了解,截至28日19时,活动相关新浪微博话题#神奇快递小哥#关注浏览量超134万次,参与“神奇技能快递小哥”活动评选网友超6万人次。28日,湖北第二届快递员节颁奖仪式举行,共有23名快递员受到表彰,同时,多名快递员施展才华,带来了精彩文艺汇演,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记者赵歆通讯员曾晨张杉杉王秋霞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