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楼上柱子碎块摇摇欲坠 快!房管局知情后立即处理
2018-08-29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杨荣峰)“下面就是地铁口,晚上还有爹爹婆婆跳广场舞,这个碎块万一掉下去,后果不堪设想”。这几天,武昌中北路天源城小区业主马先生一直忧心忡忡,自家阳台外面的罗马柱破损,一块键盘大小的碎块脱落,搁在了外墙横梁上,摇摇欲坠,而下方就是地铁口,非常危险。

马先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留言反映此事后,武昌区房管局物业科、小区物业立即上门进行处理。

28日上午,记者来到马先生家看到了这个碎块。碎块约键盘大小,从罗马柱上脱落,一头靠着罗马柱,一头搁在罗马柱底座之间的横梁上,阳台下方,人来人往。

“我不敢轻易挪动,担心处理不慎会掉下去砸到人,但是就让它这么搁着,碎块迟早会掉下去。”马先生说,白天,楼下面人来人往,晚上,还有人在下面跳广场舞,这个碎块威胁性很大,自己不敢贸然处理。

马先生担心,罗马柱老化严重,其他罗马柱上面也有裂缝,仅仅处理掉这一个碎块是不够的。

记者发现,除了脱落碎块的这根罗马柱,其他三根罗马柱均不同程度出现裂缝。

采访中,恰好武昌区房管局物业科负责人和多名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到马先生家中查看情况。记者了解到,他们收到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留言,得知了情况,前来现场处理。

经过现场查看,武昌区房管局物业科和物业公司拿出一套处理方案,先处理碎块,固定罗马柱,现场实施后,再申请维修基金对所有罗马柱进行安全整改。

记者离开前,罗马柱碎块已经清理干净。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