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京东金融合力 精耕宠物经济
2018-08-29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杨莉通讯员王丽)8月16日,中国光大银行与京东金融联合银联三方打造了一款宠物主题的联名卡产品——光大“Joy&Doga”小白联名卡,为持卡人提供京东宠物频道权益和专业的金融服务。

这张卡设置了专属消费月,周六“爱宠”日等回馈,如在2018年12月31日前,在中秋节、国庆节、双十一和双十二4个节日的自然月内凡成功申请光大“Joy&Doga”小白联名卡的新客户,消费三笔且每笔满199元或自然月累积消费金额满600元,有机会在京东金融APP上领取“宠物生活”频道100元京东支付权益。除了专属的宠物礼包之外,光大银行还给办卡者准备了终身免年费、轻松签证、手机退税等专属基础权益。

未来,双方还将在大健康产业、旅游产业、商旅业务、整合营销、电商物流以及医药零售、生态环保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