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节 苏宁全国47城派发50万现金
2018-08-30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8月28日,第二届快递员节如约而至。苏宁连续两年举办快递员节,不仅是为了提高快递员的职业认同感,更希望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快递员群体价值,切实保障他们的权益。全国47城同时庆贺,为优秀快递员颁奖。

上午10点,快递员节旗帜在苏宁总部冉冉升起,佩戴“快乐领巾”的优秀快递员代表郑重宣誓,将勇往直前,传递正能量,用速度和温度,创造每一个放心的交付。

与此同时,北京、上海、深圳、兰州、重庆、武汉等全国47个城市的分会场也同步进行了升旗及颁奖仪式。

笔者了解到,在湖北,8月28日解放大道苏宁易购中山云店举办“湖北第二届快递员节”大型落地活动中,现场邀请了行业内重量级嘉宾为“神奇能快递小哥”颁奖,为感谢快递员小哥平日里风雨无阻的服务,本次颁奖礼品准备得十分丰厚,一等奖毛里求斯双飞游、二等奖芽庄蓝醉单人系列游,以及三等奖OPPOA1手机一部。

苏宁为全国百名快递员发50万现金红包

经过三个多月的内部推荐和网络投票,苏宁公布了100名优秀快递员名单,他们中有常年派件量站点第一的送货达人,有多年零投诉的服务之星,有救人于危难的英雄,更有心系顾客为他人伸出救援之手的快递新兵。

8月28日,这100名快递员均接受了苏宁物流授予的优秀快递员荣誉勋章。除了庆祝仪式,苏宁物流还为苏宁和天天快递超过10万名快递小哥准备了丰富的“节日礼物”:不仅优秀快递员每人将获得5000元的现金红包以及旅游奖励,所有快递员还将获得1天带薪休假以及多样化的福利补贴。

值得一提的是,丰富的奖励和福利补贴是物质上的,苏宁还将为全国快递员提供职业规划和培训课程,帮助他们提升自我能力,挖掘更多潜能。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