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鱼黄金比例食用调和油为健康生活打call 首届亲子涂鸦大赛暖心落幕
2018-08-31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8月26日,由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主办的“金龙鱼黄金比例食用调和油亲子涂鸦大赛”在武汉奥山世纪城圆满落幕。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先后在武汉、十堰、随州、襄阳、宜昌等地开展了近60场城市赛,吸引了5000多个家庭到场参与,活动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涂鸦大赛决赛在奥山世纪城隆重举行,主办方邀请的家庭亲子成员多达百余人。活动开始后,小“画家”们尽情放飞想象,不少家庭更是全家总动员,用画笔描绘着心中的美好生活。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幅60平方米的巨幅涂鸦画作诞生了!画作中融合了金龙鱼1:1:1的健康理念、丰富的城市元素和温馨的家庭画面,共同呈现出了美好生活的动人场景。

现场还通过趣味互动的方式,让小朋友们也参与其中,寓教于乐。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陈文全表示,金龙鱼坚持以“放心粮油,打造国品安全餐桌”的理念,会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粮油食品,引领国人健康饮食理念的提升,为健康中国加油!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