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乘客从广州出发可享双向优惠
2018-08-31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张全录)30日,记者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28日,南航开通广州直飞巴基斯坦第二大城市拉合尔的直飞航线。从该航线开通之日起至下月中旬,武汉等9城市的乘客可以享受从广州出发去拉合尔的双向促销票价。

目前,除广州至拉合尔航线外,中国与巴基斯坦间还有3条航线,分别是北京至伊斯兰堡、乌鲁木齐至伊斯兰堡、乌鲁木齐至拉合尔。武汉市民前往巴基斯坦,最便捷的方式便是在广州中转至拉合尔的航线。

为方便广大旅客前往巴基斯坦观光旅游,南航推出了从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杭州、南京、义乌、厦门、西安至拉合尔双向促销票价。从即日起至9月中旬,乘客提前购买出行日期为8月底-9月底从以上国内城市前往拉合尔的往返经济舱将可享较大的优惠。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