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又来了 今起三天高温达35℃
2018-09-03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刘义兵李梦蓉)市气象台预计,3日我市仍然是多云有雷阵雨,4日、5日为多云,不会再受阵雨“突袭”,这三天的高温将会上升至35℃。6日、7日,我市将再迎连续降雨,气温会有所下降。

2日,白天我市多云有雷阵雨,中午1时25分,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武汉中心城区、东西湖、蔡甸、江夏局部有雷电活动,雨量30~50毫米,阵风6~8级。

那么接下来几天,天气还会如此“善变”吗?市气象台预计,3日,我市仍是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4日、5日,我市为多云。需要警惕的是,6日、7日我市将再连续两天出现降水天气。气温方面,3日~5日,三天的最高气温将再次飙升至35℃高温线,“秋老虎”再次发威。3日,最低气温27℃,最高气温35℃;4日,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35℃。

湖北省内,未来三天,仍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出没,尤其是北部和西部一带。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基本稳定在32℃以上,3日起未来两天局部地区的气温会超过35℃。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